个站 https://als.forcha.cafe/ 请来玩

Stray Birds 01

前天万圣节的时候写的……很短,越来越短……还有想起来生贺都忘啦!

总之是平平淡淡。有点少女……


ξ

"Let me think that there is one among those stars that guides my life through the dark unknown.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Stray Birds


其实很难想象Levi兵长是会说出这句话的人。

我只记得当时他靠在椅背上,肩膀松松垮垮地放下来。不对,不能用松松垮垮,只能说是一种难得一见的放松姿态。他没有太多表情,但眉眼都是松散着的,从这场谈话谈及Erwin Smith团长开始,他就一直是这样的姿态。他说话前扯一扯嘴角,然后说,“Let me think that there is one among those stars that guides my life through the dark unknown.”我是未料及兵长会说出这样的话的,于是愣了愣,不知如何言语。可兵长还没有说完,他继续着,“And he is that star which guides my life through the dark unknown. Whatever he says, I'll trust him. ”说的时候微微颔首,声音低沉。

他又抬头,神态很放松,也很自然,像是什么都没有说过。我却被他的话语中所蕴含的信任和坚定而折服。后来我才知道,我进行访谈的那天,正是团长的生日,10月14日。兵长说出那样的话也许也是因为那日的特殊而有所触动。

访谈结束后,我却没有见这一段写入报道中,我只想让自己记住,记住调查兵团的两位领袖,记住他们的信任与执着。

报道发表于10月31日。


FIN

评论
热度(2)
 

© QuestWitch5643 | Powered by LOFTER